城市 就是我的咖啡館~
            by 7-11 city cafe'


走在路上 突然想要來杯熱熱的咖啡取暖 該怎麼辦呢?~
或者 特別是想喝燙口不加糖只加奶的咖啡的時候
又是 在趕時間 不想等太久的take out咖啡
我只能說 "有7-11真好!!~"
一杯40元左右 品質算是不錯的唷!~

今天爲了買草莓冰淇淋蘇打 跑到深坑最大的一間seven...
看到新發售的抹茶拿鐵 於是特地來一杯
其實我本身很愛喝抹茶拿鐵 平常都是喝怡客的~
知道7-11要出 覺得很開心 想到以後想喝都很方便~
不過一直到今天休假才有機會去買一杯!!

重點來了...抹茶拿鐵 應該是抹茶+拿鐵(牛奶)...
裡面應該不會有咖啡的存在才對吧 @_@
可是今天喝到的這杯 是 正常的拿鐵(咖啡+牛奶)+抹茶...
我只能說 真是獨特...o_O...
有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咖啡味...

第一次喝到有咖啡味的抹茶牛奶...

且結帳時 店員A自告奮勇要做 結果到了機器前回頭問了店員B 製作上的問題...
店員B還兔他槽說"你不是說你已經賣出幾百杯 閉著眼睛都會做了嗎?"

努力喝完之後...我的O.S:"竟然有上百名無辜的受害者...真是太慘了!!"
更回想起...今天剛踏進店裡 擦身而過的小姐喝了一口手中印著city cafe'的飲料之後...
臉上那複雜又充滿疑惑的表情...
囧...原來如此

還是說 其實是我賺到了 加了咖啡 又加了抹茶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