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閒著沒事 心血來潮整理書櫃 努力清出了個小空間...
除了Little cafe'之外 現在又多了緣日夏夜祭典...
讓我的書櫃整個熱鬧活潑了起來!!

兩個可愛的女主角是pinky st前陣子出的浴衣系列...
場景則是人生中食玩組大全的第一敗Mega house的緣日的回憶...

由左而右的攤子 依序是釣水球 炒麵 巧克力香蕉 蘋果糖葫蘆 棉花糖 章魚燒 撈金魚
正中間是神社鳥居+大鼓的隱藏版!! 個人真是超愛這套 敗了之後就註定了這條路Orz...
(此照片是我上一個助理工作時上班照的...)

我自己覺得 Pinky st和Mega house系列的場景大小算是最合的~
ReMent則是大多鎖定一個主題 出迷你的單一品項 例如 餐點 食物 禮盒等等
所以沒辦法營造整體的感覺!!

當初看到pinky浴衣系列出的時候 心中就想擺一個這樣的小場景了!!
不過想到之前Little cafe'的店長是EVA的凌波零
所以我把其中的一個女生的頭換成了EVA明日香
沒想到紅色髮飾的雙馬尾配上粉紅色的浴衣 真的是很合~

逛祭典 手上怎麼能不來串烤魷魚呢 ^^

不過我比較喜歡下面的這一個女生~
盤起來只留左右各一小撮捲捲的髮型 如果是真人會露出漂亮的脖子線條和鎖骨

帶著面具 搖著扇子 頭微微地向左偏 整個就是超~~~可愛!!

說真的買玩具如果沒地方展示的話 總感覺它本身也會哭泣對自己不見天日的日子而哀悼
有空把他們放出來也會讓自己心情變得很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