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由Lesson提供 非常感謝!!)
在新竹這個科技掛帥的發源地 邏輯 分析 判斷 為真理之處...
居然開了這麼一棟充滿浪漫與人文氣息的建築物
著實讓我驚訝不已!! (註: 不是驚艷 XD)

這天又為了工作來到新竹 每次來到這總是煩惱要吃什麼~
沒想到前幾天由Lesson推薦阿邦和鋼彈couple 而阿邦又推薦我和桂桂
這麼一前一後來到這家1008食尚閱讀 緣分就是剛好這麼湊巧^^
我才在懊惱著 為了帶我的MacApple而放棄照相機的錯誤決定
Lesson的食記就出籠了 彷彿看到救星散發出閃耀的光芒 \*O*/


本篇 應該是要講食記...可是我真的還蠻想講點別的...@_@
可是這樣好像有欺騙讀者閱讀的感覺 那我還是先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食物吧 XD

在外頭欣賞了一下建築物的每與內部昏黃燈光散發出的溫柔暖意之後
一踏上門口 服務生立即幫我們開門 馬上就給我一個很好的印象!!
畢竟服務態度是服務業的根本~

坐下之後 服務生馬上上水送Menu 動作之迅速 讓我覺得效率挺不錯的!!

Menu 大致分為以下幾類
精緻套餐:價格在400元以上 附前菜 湯品 沙拉 麵包 飲料 甜點
一般套餐:義大利麵類 飯類 鍋類 價格在260元以上到320元左右
     附濃湯 水果優格沙拉or奶酪 飲料
點 心 類:100元上下 薯條 雞塊等的 油炸類小點居多
飲  料:冷熱飲
以上都要+10%的服務費用

我們三人都點了義大利麵類
阿邦---花椰菜培根蛋黃麵 桂桂---辣味海鮮墨魚麵 我---青醬野菇嫩羊肩麵
名字我是靠著內容物亂湊的@_@ 想吃的朋友千萬別在menu上太認真的找
大概只有開頭那個名詞和"麵"是對的 XD

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的甜度剛剛好 生菜很新鮮而且清洗得很乾淨
附上的那片蘋果更是讓我瞬間拉高它的分數!!~

主菜 料好實在
阿邦---花椰菜培根蛋黃麵
奶油醬調味 花椰菜 培根 鮭魚的配料滿點 且鮭魚沒有腥味 培根不會太油膩 算是佳作
桂桂---辣味海鮮墨魚麵
辣度對我來說太小咖...^^" 不過一般喜歡吃一點點辣的人就剛剛好
可惜麵煮的太久 Q度太軟不夠彈牙 應該是最大的敗筆...
我---青醬野菇嫩羊肩麵
送上來 隨即映入眼前的是兩片份量厚實的羊排 說實話我有被嚇到 XD
青醬的味道很夠味!! 然後要大推羊肩 嫩度剛剛好
帶一點點的血絲 卻不會生的讓人害怕 反而展現出大廚的功力

餐後飲料
阿邦---北海道奶茶(熱)

(同樣要感謝Lesson提供照片!!)
熱杯的服務專業又貼心 白瓷的茶壺和茶杯能襯托出奶茶的原色
看鮮奶油和奶茶融為一體 是極簡中的溫和蘊藉

桂桂---薰衣草果茶(冰)
透明的淺紫色 外表看起來挺漂亮的 不過味道沒有親自品嚐...

我---桂花烏龍茶(去冰)
喝一口 滿滿的桂花香撲鼻 烏龍茶不澀卻與桂花的香味搭配的正好...
花香 茶香 互相爭豔 在我看來卻是雙贏 是屬於秋天的氣息...
也不會太甜 所以我很喜歡^^

整體感覺 食物的份量不少 湯 沙拉 主菜 飲料 可是不知為啥價格卻讓我覺得偏高@_@
尤其是再加10%的服務費之後...若是不加 我應該會覺得剛剛好...
總覺得可以在台北有300元左右 卻一樣好吃的店...
不過店內的服務卻又讓我覺得應該要給服務費才對...=_=
我只能說 老闆的價格拿捏實在太精準了!! 貴一點點 又說不出挑剔...
如果想吃好料的 這裡應該還是不二選擇!!


店家資料:

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59號

電話:03-567-9505


最後要幫Lesson打個廣告 那裡有更多關於Oct8 食尚閱讀館的相關食記和照片喔!!
推薦大家去看!!
網址:http://lessonwu.blogspot.com/2007/03/oct-810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