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真的會流出來喔 :D~~~

=起司豬排=
材料:里肌肉片(厚薄皆可)

   義大利香料
   胡椒鹽
   橄欖油    <---以上三樣醃肉用(約10分鐘以上)
         

   蛋液  (小撇步:在蛋液裡加點點油 讓粉裹上去炸時不容易脫落!!)  
   麵包粉
   太白粉    <---以上三樣裹粉用

   起司片 (建議口味重的可選煙燻 低脂也可只是味道較淡)
  
=咖哩醬=
材料:洋蔥 紅蘿蔔 馬鈴薯  (材料內容視個人喜好添加皆可!!)
   咖哩塊 或用 高湯+咖哩粉 代替

=其他=水煮花椰菜 為了營養均衡 搭配一個綠色蔬菜類 水煮的又健康~


     
擺盤!! 營養均衡~~~
   
剛剛好 不會太老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咖哩我煮過很多次了 因為自己很喜歡吃 
想做點變化 而且跟某人出去吃飯時 他很愛點豬排 所以特別研究了一下
今天下班剛好經過傳統市場 正好有個豬肉攤 於是就買了材料

前置的作業比較久^^" 而且邊準備又要邊拍照:
為了留下第一次的紀錄 還要注意不要炸得太老 還要邊擺盤 邊收拾
(因為我不喜歡在雜亂的環境下煮東西...)
炸豬排的時候一整個手忙腳亂
幸好我是全部的豬排都先裹好粉 再一個一個下鍋炸 
不過也因為這樣拖比較久時間 害我媽一直喊餓...
不過這樣應該會覺得比較美味吧(:P)

可惜今天有口福的人 只有我老媽 我弟 
還有我老爸(煮飯的時候一直在我旁邊晃呀晃...)白老鼠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阿弟還給我不少有用的建議!!
建議我咖哩可以只用醬 馬鈴薯還是跟咖哩煮比較合(我用川燙灑鹽 而且還沒熟透XD)

下次再來作吧! 想吃的人請來我家報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