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除了作早餐之外...還可以~~

玩˙指˙甲!!!

底色:MISSHA PK103 冰心蜜梅



早上五點被我媽吵醒之後 看著窗外越來越亮 我眼睛也越來越大 = =
睡不著之後 就只好找點事情來做...
看著我的指甲 決定來 好好玩一下...

這個顏色一般來說不是我的色 而是艾芙瑞喵會擦的色 XDD

蘋果綠大都走 咖啡色 藍色 綠色等的深色系...
(O.S 我應該走的是帥氣路線ㄟ)

艾芙瑞喵 是走 粉紅色 紫色 黑色 GOTHIC(哥德) 與 LORITA(羅莉)風

所以說 這次應該是突破性的嘗試.........



擦完我馬上後悔 |||Orz (怎麼會醬...)

我的媽呀~~真是超級桃紅 *_* 

可是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還有精力之下 就這麼用去光水弄掉好像很可惜...

所以我連腳指都上了...反正平常看不見...


不難喔 底色自己上的 找對自己愛的貼紙!!

不會花很多的時間

然候於是就拍了照留念 以後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 = =+ I swear...(那顏色...)


不過...
同事都覺得很好看 所以很有成就感 自己也越看越喜歡 :P



P.S
MISSHA的指甲油很不好上 超級容易乾掉 實在不建議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