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居然下大雨...
海賊王44集 超催淚...(雖然連載時我已看過一次 但仍偷偷感傷了一下)
玩卡坦被三家圍剿 力爭八分依舊不敵敗北...
但這不是最悲慘的...


發卡的人這幾天還是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且心中一股怒火...
真想大聲唱五月天的"賣來亂"!!

結果 他居然跟我說沒收到簡訊...
我當然再傳了一次...
沒想到他還回覆我
說什麼 雖然很可惜 但 希望好聚好散
祝我幸福什麼鬼的!!!

結果我媽也來參一咖 亂怒一通!!
害我有史以來頭一遭 趴在電梯裡大哭...
(幸好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

sh#t!!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