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兒子!!


夜˙藍提斯 10月7日 天秤座 O型 
      身高184 體重82

超標準!!(口水~~)

最後成了神官...
果然就是我會養出來的職業
天阿!!!我真的很適合開修道院ㄟ
美少女夢工廠 第一個養出來的職業是 修女...
道德感太高= = 罪孽很低...

哥哥 4月17日 牡羊座 A型
原本希望他和哥哥雙宿雙飛的...
結果跟一個魔女結婚...
雖然看起來很配...可是我還是很不甘心哪~~~~



這是一款由一群玩家自行設計製作到研發出來的一款免費遊戲!!
叫做"美少年夢工廠--綺麗版 PRINCE MAKER"

做的真的是超棒的沒話說!!從發想到完成整整一年的時間...
而且已經是二代了~~

真的作的跟美少女夢工廠二代很像~
CG等等的設計 非常專業~

這應該是愛吧!!
絕對要大力推一下的阿!!

害我昨天一整夜沒睡...的元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