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長大了...  有些秘密,       我似乎只聽見我的呼吸
   人長大了       守著它會比說出來好!  一個深深的呼吸
   什麼都變了!...  他應該不是個難懂的人, 我看不見我自己...
              只是...       在回憶裡頭
       by守恆   他還在找方法讓人懂他! 我想我再也想不起
                          一種...陪在你身旁
              by慧嘉(電影+概念小說)  可以懦弱的感覺了~~
                             by 正行(概念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