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我會遷怒 ...所以我生氣的時候 盡量避免與人交談...

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 有錯嗎?

保持沉默 結果被說成我都不講...唉 


沒有人愛生氣 也沒有人希望自己雖 

可是當所有的事情都不順的時候 難道我連發脾氣都不行嗎?

總是要找管道發洩的吧? 

有人大吃大喝 有人抓著朋友講話 有人血拼 有人揍娃娃出氣(假的= =)

有人跟自家的貓狗聊天 


而我就愛走路

拼命拼命的走 甚至順便大哭一場

然後等心情平靜了 做點讓自己能開心的事情 可能是吃個好吃的 或者 轉一桶的轉蛋

稍微事過境遷了 再找人好好講個痛快


各位有男朋友的女生

我猜大家應該都碰過這樣的情況 ...

就是男生看女生心情不好 一定都會想要安撫 結果不知道怎麼反而讓女生更生氣 = =


我 因為無可控制的遷怒---基本上我覺得氣頭上 很難講話不大聲 

甚至只敘述生氣的原因 都可能因為想到當時的情況而更生氣

那為啥男生一定要問在生氣什麼呢?? 我說了我氣完就沒事 氣完在講

就被說我不重視對方 有男友跟沒男友一樣...

這不是存心來攪局嘛???

這是女生的內心OS:
『阿我怕你被掃到颱風尾 已經很努力避開了 你卻一直抓著颱風不放 就算了 
 還嫌颱風不夠強是嗎? 硬要把強颱變成龍捲風???』

被掃到之後 怪我囉? 

我不是早就警告過了嗎? 難不成要我全身貼滿【內有惡犬】的警告標示嗎?= =

更機車的是 還硬要擴大暴風圈 

就是因為重視對方 才不希望對方被掃到而保持沉默或不講(這一切不是都怕負面情緒波及對方嗎?)

此時 男生就開始覺得女生無理取鬧 和 任性

而女生通常只要從男生語氣感受到這樣的感覺 百分之五百都會抓狂!!(修行高一點的可能再晚個幾分鐘)


以下是平日的甜言蜜語:

「沒關係,我可以當你的出氣筒」

而以下是真實的情況:

「你幹麻對我發脾氣?又不是我惹妳的」


比我成熟的女生 或許情況又不同...

「我都已經在生氣了,結果你來攪局,你也生氣,阿我剛剛就已經告訴你【生熟人都勿近】啦
 好啦,現在你生氣了,我還得壓抑自己的生氣,然後反過頭來安慰你
 那為啥不一開始就先不要理我,然後氣消了再說勒?
 這樣你也不會生氣 我也不會更更生氣了 不˙是˙嗎???」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大聲唱孫燕姿的《Leave Me Alone》!!!



姐妹們 我想我說的這個情況 妳們一定懂的!

快來安慰我吧!! 認為我說的對的 別吝惜回個應給個推

順便交流一下對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