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的食記...
         雖然沒波上部落格 這段時間 我還是不曾間斷 吃吃喝喝玩玩的生活...
         總歸一句話...懶 :P

位於羅斯福路靜謐巷子中的一家咖啡店
有著可愛的名字和自然溫暖的外觀 只是小小的招牌 不太容易一眼就發現

     它 叫 作「貓薄荷」



這家店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
雖然它和院子(改天介紹)有點類似 不過據說蛋糕比較好吃 因此獲得青睞

我的感覺是 因為兩家的空間感差很多 院子比較狹小 貓薄荷天花板挑高 視覺上比較寬闊
如果是我的選擇 平日一個人想去享受個下午茶 整理些東西 我會往院子去
若是和朋友聚聚閒聊 貓薄荷則是個不錯的選擇!!
久待的話 會選擇院子...(大概因為桌子比較小 覺得自己比較不佔位置:P)

它們家的蛋糕看起來都非常美味 擺盤也別緻 不過因為我就愛跟別人點不同的~
於是我點了鹹派和超特別的水果茶咖啡...

鹹派和凱薩莎拉很搭 輕食風 很適合當作午餐


至於非常特別的水果茶咖啡...


分層很漂亮...可是水果茶+咖啡...還是很怪 酸+苦 很多人不習慣 ^^"

不過本店既然叫貓薄荷 最特別的當然屬店裡的擺飾 絕大部分都跟貓咪有關~

牆壁上很多娃娃 感覺是手工製的 非常可愛且表情豐富...
很像服務生的老闆(女性)還特地將燈光打開給我拍照 十分的大方和貼心...

(而我們在聊天時有談論到開一家店的裝潢費用...
 老闆在旁邊收桌子差點告訴我們這家店的裝潢金額...)
 真是太想加入話題了...

不過另外一面的雖然也放著娃娃 但是 多了那一根...就差很多...有種詭異的感覺

很像一排的吊X鬼 囧 可是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有種Gothic哥德式的美感...

壁畫

好命的貓咪 呵~

弔燈


小夜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擺飾 很溫暖的感覺

櫃檯上的貓 旁邊的手工製餅乾很可口的樣子!


我最喜歡的是 招牌

這個角度 配上背後湛藍的天空 好漂亮
雖然它在都市的角落中 很容易被忽略 但卻是一個很棒的角落
我想也只給有緣人去發覺!!

可愛但害羞的小主角 在店門口中 或者也能招來些財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