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人問起~ 

印象中 就是"悲慘"二字...

但如果問我 到底是有多慘?  詳細的情形我卻忘得一乾二淨了     


只記得 原本安排好的高雄行 一夕間變了掛
所以說 人都很擅於遺忘!

不好的事情 忘掉 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 我有記下生活瑣事的習慣~

電子報的標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恍然大悟 原來發生了這些事情 

1.漆彈事件 VS 陌生人般的簡訊
2.原本的高雄行 被信誓旦旦要一起去的人放鴿子(沒寫誰 我也忘了)
3.高雄行的地陪被抓回去禁假 (這麼一說 我可想起來了= =+ 還說要帶我去吃海鮮勒)
4.高雄行行程之一的探親--結果要被探的人 說可以放假回台北 (阿是怎樣...)
5.進保險業以來最大的CASE 上了董事長盃!
6.和范小姐吵架 

於是去年的生日 我是自己跑去看盛夏光年首映嘛?

還是親愛的桂楓有來陪我呢?

真的 想不太起來了



轉眼間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應該會不一樣吧~~

問我會不會抱著什麼期待 

說會嘛會(多多少少都會吧)
說不會嘛不會(畢竟沒有什麼能比去年更糟啦)

只希望 身邊的人都快樂 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