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 天氣晴 啣著酸不溜丟的綠色橘子

一個人 做甚麼最好 當然是 看電影去!!


演員表現 梁朝偉>湯唯>>>>>王力宏...

梁朝偉 I服了You

影帝真的不是亂拿的...

眉眼 嘴角 都是戲!!


眼神 從 假戲
   到 冷酷
   到 掙扎
   到 深陷
   到 溫柔
   到 信任
   到 失控
   到 哀傷

每一個轉折 全都到位 太可怕了!

如果一生能如此牽動一個男人的心 也真是死而無憾吧!


湯唯 厲害的新人 我最喜歡她第一次和梁朝偉單獨見面吃飯的戲

若 梁朝偉 靠眼神 湯唯 就是 靠舉手投足



王力宏 應該是靠臉吧= = 對不起 我講得很白...

他一開口 觀眾就有笑聲 還蠻悲哀的哪 也打斷看戲的情緒 >"<

比起以往的戲來 可說是進步神速啦!!!

不過大部分 靠得是 台詞少 運鏡強 剪得好... 囧

導演的選角很成功!!



李安 很可怕 每個鏡頭都有涵義




備受矚目的三段 梁朝偉與湯唯的床戲 實在大膽

我在看的時候 完全不覺得煽情 猥褻 像是三級片的感覺

只覺得 很激烈 很難受 很悲哀

人 其實很脆弱 一點都不堅強

尤其當 真正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我沒有哭 

跟第一次看斷背山一樣 就是悶 然 程度上卻差了一些
(我想是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 只能說 身在此刻是幸福的)
(李安很少討論大愛 全都是因為時代的關係...推著人 不得不...才更悲哀)


也是一定要再看的 可是我卻不太想 

因為看斷背山第一次 我也沒哭出來 只是鼻酸 忍著淚在眼眶中打轉 還能不讓它掉下來

第二次看卻難受到止不住 跟水龍頭一樣

所以 這樣的折磨 一次就夠了= =


結論是 雖然比不上斷背山讓我這麼心揪 仍舊是一齣殺傷力很強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