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連這個也可以出Online Game...
真是...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囧>...

這款經典的遊戲 相信只要玩PCGame的人一定玩過!!
目前已經出到8代了...真是款歷久不衰的遊戲...

我最喜歡的是三代 也是從三代開始 發展出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新東西~
像是道具 遙控骰子 機車(走兩步) 汽車(走三步) 租地可建旅館 貿易大樓之類的...

也是第三代開始 我最喜歡的角色出現了!!  就是下面這位...




錢夫人:今夜作夢也會笑!!~(口頭禪)

嗯...遊戲公司 居然還幫這個角色作了設定!!

人物特點:
性格傲慢,工於心計,平時故做溫柔,或時故作嬌羞,刻意保持淑女形象。
得意的時候卻露出本性,張狂地開懷大笑,或者生氣地破口大罵。

這個角色感覺就是非常會玩股票 XD
而且耍狠陷害別人的時候 也不會覺得心虛
道具機車和跑車看起來也很拉風! 是我最愛用的角色!

當然除了這位之外 還有幾位大名鼎鼎的人物

由左上至左下 阿土伯 沙隆巴斯 孫小美 忍太郎 相信也都是很熟悉的角色!

這款遊戲我只玩到四代...因為之後3D開始流行了起來~
那個時候每家電腦公司 一窩峰地為了跟隨潮流~
無論什麼遊戲都開始朝向3D立體化製作...包括軒轅劍...
可是我反而還是比較愛2D 如果2D作的好 3D應該也不差才是
可惜我認為當時人才的訓練和培養跟不上公司的政策轉變
因此那時的3D幾乎是慘不忍睹...看了頭很暈= =
一直到近幾年 才慢慢地進步了起來!

以前玩到後來 都覺得電腦實在太爛...想跟別人連線對打...
沒想到這個願望實現了!!
同樣的遊戲設計公司-大宇 提供一個連線平台
想要特殊裝備 或者 漂亮外型時就得購買代幣...
這應該是遊戲公司最大的收入來源!
遊戲競賽方式分兩種 分別是傳統模式和PK模式 
皆可設定戰到死(破產) 或者時間限制
PK模式 金錢=體力 扣到零即敗戰
傳統模式 則是比財產
程式皆可從大宇遊戲的網頁上下載...封測期間提供200代幣

這幾天上線封測的結果 有個小心得...
贏的時候覺得好玩 被針對 或者是運氣一直不佳的時候 心情也跟著很差= =+
我想這款Online Game絕對可以針對EQ和牌品作鍛鍊...

作為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其實挺不賴的^^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