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唱到中間就哭了 = =

結果還誇口說唱第二次會忍住 結果還是哽咽到哩哩落落...


專輯:《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鄔裕康填詞,范逸臣製作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
回家一看...居然是鄔裕康的填詞!!!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穿越緩慢時空的情書 包含了多少的含情"默默"...
我覺得讓我忍不住的 是MTV中...友子阿嬤的背影

這些年來 她到底恨不恨他?

現在呢 還恨嗎?

讀信的時候 她在想什麼?

熬過這段時間的苦 應該是沒有人能了解的...



海角七號 最吸引我的 其實是那七封情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