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橙色
【假設型】會在事件規劃之外推想許多假設狀況的人。
      ^^^^^^^^^^^^^^^^^^^^^^^^^^^^^^^^^^^^^^^^^^
真的有準ㄟ...這個意思不就是說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嘛 XD...
好玩~

http://w3.mecolor.com.tw/343style081.html
343style081_24.jpg
343style081_29.jpg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橙色
【假設型】會在事件規劃之外推想許多假設狀況的人。
喜歡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沙盤推演,利用縝密的分析來避免任何意外發生,總是會假設許多突發狀況,儘管有時這些假設性的狀況異常地天馬行空、不切實際,對他們來說,做好萬全的準備總是好的。

【假設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橙 色:安 定


【假設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曖昧不明的狀況。
坦率直言和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有時忽略了理性的思考程序,反而會使渾沌不明的狀況越來越混亂。

【假設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印象;但多數都不承認自己愛面子,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假設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