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對你 你該怎麼對我

但如果明知道對方的底限

我的底限比較寬 那我該要求你放寬到我的底限?

還是我該配合你能接受的程度呢??


後者吧?! 我的選擇...

明知道要脫鞋才能進你家門 若我習慣在家裡不脫鞋 覺得無所謂 所以在你家也不脫鞋

這...一般會覺得這種人很白目吧@@


當然也有人不CARE別人 只要不影響別人我都覺得OK 那叫做自由

但如果 影響到了別人甚至一點也不在乎 那就叫做自私

假借自由之名 自我過了頭


強調忠於自我 卻往往少了體貼...

這是許多新一代年輕人的思考




要是男女朋友間在交往相處的過程中 遇上了

溝通 是解決問題的不二法門

兩個人多少都會為了對方各退一步




明知道會讓對方不舒服的事情 如果可以不做 為何一定要做?

如果不做不行 那就是兩個人價值觀上的不同...

忍到不能忍 就會爆發了...



舉個例子:

請問可否接受另一半與異性單獨約會 (包括 工作的單獨會面 吃飯 看電影 買東西)

我能接受的

工作沒話說但絕對要  事先告知!! ---> 說謊或刻意隱瞞...

           非大眾空間絕對禁止!! ---> 什麼蓋棉被純聊天 去旅館上廁所...
                        那叫做"當我白痴"
                        麥當勞沒廁所?是迷路在沙漠還是雪地?
          
           看電影 ---> 兩個人單獨? 那要不要順便交往算了?

           吃飯 買東西 ---> 請試著說服我不能跟的理由...

我最低最低的底限 是 如果我認識對方...並且成為朋友... 也許可以接受 單獨吃飯和買東西...在公眾場合...

有人說:只是在旅館叫ROOM SERVICE而已....
我說:那會不會太浪費那間房間和浴室???


朋友歸朋友 既然是朋友 就該知道界限在哪

硬要若有似無 游移在曖昧地帶 那根本不叫朋友!! 因為完全不把朋友的另一半放在眼裡...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若是光明正大 何須隱瞞? 何須撒謊? 若不是心裡有鬼...



是!!!

眼前的這個男人or這個女人很優秀!! 若他或她單身 自己也單身 那當然"要怎樣隨兩人高興"

若 其中一方有男女朋友 那麼請保持界線!! 等他或她恢復單身 再行動吧...

第三者與正取的不變定律 就是當第三者成為正取時 永遠都要擔心另一個第三者的存在...

何必呢??



此時 我腦裡浮現一首歌...

喔~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你讓我瘋狂一次~

海角七號 大大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