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你應該只是還沒遇到罷了...

所以講這麼多 感覺很白講... 不過因為你好心邀約 所以我也認真赴約 哈哈~

人是會有現世報的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你也老了 除了心態之外 (還有極力撇清之體力) 連簡訊都不太會打 該是從良的機會了!!

你要知道 老天派我來就是來拯救你的阿!! 哈哈哈!!!

快覺悟吧!!!


請施主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別再亂弄那些可憐無知的妹子們了...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也不會有

你的人生 不一定要結婚 但是如果要結婚 請你以愛這個人為前提

而不是他適不適合擔任你妻子的這個角色


還是老話 別那麼ㄍㄧㄥ 天底下還是有好人的 也有像我和惠群 單純天真的人 OK?

偶而的白目可以看做是我的優點嘛? 別那麼嚴格嘛...XD



PS 
本人舉了個帥哥的例子 是覺得帥哥給人的安全感一整個就是暴低
  (當然你可以說我是刻板印象 不過最沒資格說的就是你 因為你一整個就有美女嚴重偏見病...)

   可完全不表示那就是我不愛你的原因
   
   請不要在鬼月的時候 說這種不吉利的話

   會讓人很想...兔...

(而且我是美女...啦~ 啦~ 啦~)


再PS 雖然我尊敬你 因為你值得...

    BUT...一日為爛咖 終身為爛咖! 

    但是我承認 你會是爛咖藉的翹楚 然後身為爛咖屆的優良份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