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在謎底解開後...  

不過 是很不一樣的眼淚...

我就是個笨蛋 我承認...

然後才知道自己有多在乎你

你對我有多重要...



原本以為會是個悲慘到不行的一晚

從公司到家沿路邊掉淚邊傳簡訊 原本不失落的
還不都是你之前曾說你當然記得 所以有了小小期待

憋著氣ㄍㄧㄥ著 眼淚還是氾濫
安全帽不敢脫 面罩也故意不拉開 就是怕被路人發現我的不爭氣

還好室友不在...
一踏進家門 整個再也忍不住...

眼睛腫到想睡 又睡不著 還接到老媽的電話 又談該死的錢...

心裡想 怎麼該是開心的日子 變成全世界都跟我作對?!

一閒下來眼淚就掉 於是 我忙著掃地 忙著洗衣服 忙著玩小遊戲

完全沒用...




道行一整個就是很低...
就是不想往好的方向猜測 怕自己期待太高

雖然驚喜你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

看了實品 應該會更喜歡才是!!

親愛的某人 Happy Anniversary

希望 再一起度過 第二個 第三個.....好多好多個 紀念日~!!




你送的禮物 一整個捨不得拆

看那個牌子 我想應該是我猜的那個東西~~

都是卡片惹我哭的...

你要負責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