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源頭來自於我老媽...目前有如漣漪一般蔓延開來...

阿姨 姨丈 我 我的新室友 同事小黑 ... 災情持續擴大中...

本人正處於完全沒有嗅覺的狀況...

不管吃什麼東西 味道都很淡 也聞不到食物的氣味

連吃辣椒都只剩下刺刺的感覺... 還有 加快鼻水的速度 = =

洗澡的時候也聞不到任何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味道 洗了好像沒洗 @_@

衛生紙消耗的速度 可比通貨膨脹



昨天早上被親愛的某人押去診所前直接看病...

看完之後我卻散漫的忘記領藥就帥氣的走出診所...外面還飄著小雨...
(幸好當場護士有叫我先吃ㄧ包...)

於是在家休息了一天...

但是有休等於沒休一樣:

好不容易睡著-->手機就響-->開個電視培養睡意-->好不容易睡著-->電話又響

從十點到下午三點不斷循環...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之後再也沒電話進來...


今天十點開始就跟客戶有約 在520這個大日子...

據說新第一夫人穿了紫色的裙子套裝!! 好期待看到...

忙阿...忙...行程已經排到週日中午...

報稅的季節 忙碌的五月 可惡的感冒病毒攪局...一整個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