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 我難得的起了個大早... 我想是我腦袋裡裝的大半是工作的關係...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即使遇到大挫折 也沒有時間難過

只因為 拉斯維加斯 和 日本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好想去 

人家六個月 我只有兩個月...只能說 之前太不努力... 

我總是有太多的事情想作 卻 少了點耐力和恆心 容易放棄 

這一次 沒有萬全的把握 
也不知道兩個月後的我 到底能不能站在賭城絢爛的霓虹燈下 
但我一步步的走著 真的是一小步 一小步 穩穩地 
目標離我還有兩百步的時間 而我只有兩個月=不到60天 
3.508步/天 (文組的我居然用計算機開始精算這個) 
4/100件 ----> 1.684件/天 

昨天 我淋著小雨走在信義路的街上 踩著不習慣的高跟靴子
腳底有些疼 心裡想的全是工作的事情 (站在捷運站等客戶等了半個小時 那感覺還真難以形容) 

錯身而過 有好多身材姣好 畫著漂亮妝 穿著打扮亮眼的女生
女孩子有不愛漂亮的嗎? 很少吧... 
但若是手中只有那剛好的錢 要我選擇獅子王的票 或者 一組保養品
我選擇的會是前者(應該是兩個都要才對 XD 買不起的叫別人買) 

其實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無謂所謂對錯 
重點是 每個人都應該要更堅定自己的信念 

不知所云的一篇... 

蘋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