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家庭和諧、桃花盛開」,進入四月之後,天秤座整個心思全部都投入愛情的生活當中,一方面是因為天秤座自己本身的桃花人緣多,另一方面則是,天秤座自己也更懂得甜言蜜語和談情說愛的技巧,所以自然能討情人歡心。此外經歷一些風波之後,天秤座開始了解家人對自己的重要性,因此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會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在職場關係中,天秤座像個拚命三郎的工作,很容易引起主管的注意,但是小心得到「功高震主」的反效果。
誠實的和情人溝通,這樣或許可以得到情人的諒解與支持。



射手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遷徙異動、慎防被騙」,進入四月之後,射手座似乎動了「遷徙異動」的念頭,因為你有可能正著手規劃搬家、辦公室裝潢與重新佈置居家的念頭,另外也可能正計畫著是不是應該換跑道,艾菲爾老師建議,由於你這個月信心十足,所以這個改變仍然有機會成功的。愛情運勢方面,這個月和同事聚會、情人約會的活動將會非常的頻繁,單身的射手座將有機會在這個月墜入情網,已經有情人的射手座,也可以重溫戀愛時的浪漫。不過在金錢運方面則應該不免浪費與莽撞的投機行為。



金牛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聰明自信、魅力十足」,看似優雅的金牛座,在這個月所表現出敏銳的判斷力與思考力,將讓你在上司面前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最近金牛座的事業運達到高峰,將有升官加薪的好運。感情機會,也是非常順利的,一段曖昧的關係,終於可以在四月下旬逐漸明朗,記得要好好珍惜這段來得不易感情。至於家庭運勢,這個月則要避免與母親之間的衝突與爭執,因為這個月你的貴人,就是身邊的女性朋友,包括你的母親與姊妹。



魔羯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是「旅遊運旺、貴人運強」,進入四月之後,魔羯座依然得到幸運星的支持,整個人的能量是充足而且和諧的,特別適合出國旅遊和出差洽公,應該會有超乎想像的意外驚喜發生。這個月魔羯座也可以把一部分的時間,用來規劃並進行第二專長的訓練,你會發現「投資自己」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不僅增加了職場競爭力,也開拓了你的興趣。至於愛情運勢,衝動的個性,彷彿為和諧的兩人關係,投入了一顆「變化球」,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學習尊重和聆聽對方的意見,是改善兩人關係的「潤滑劑」。




巨蟹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進入四月之後,巨蟹座似乎已經一步一步從挫折中蛻變出來,此刻支持在巨蟹座身邊的,除了家人與朋友之外,還有一個充滿著希望的夢想,為了這個美夢,膽小害羞的巨蟹座,也漸漸變得堅強。艾菲爾建議巨蟹座,記得把自己的心門打開,多讓樂觀、積極的力量影響你,這樣你會更容易實踐願望。最近花錢的習慣,似乎有點奢侈,還是多省一點比較好。愛情運勢,想要結婚的伴侶,請不要再拖了,因為青春可是不等人的。




雙魚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是「越挫越勇、魄力十足」,剛剛經歷工作的磨難之後,不服輸的雙魚座,展現出越挫越勇的鬥志,因此無論是在企圖心、溝通能力、親和力以及應變能力、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只可以感情運勢,有一點「瞎子摸象」的感覺,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掌握「情人的心」和「愛情溫度」,因此真愛還需要再等一等。不過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卻是非常順利的,由於你懂得打扮自己的外貌,給人一種專業和信賴的感覺,應該可以為自己累積更豐厚的人脈資源。
至於健康運,整體來說沒有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好像體重變重了」。



以上星座皆非者 請自己看吧 ~~

http://lifestyle.msn.com.tw/horoscope/star_page1.asp?id=30306&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