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H 未完成 不成熟 就是我們的武器!*~

不成熟、粗野、未完成、高爾夫球場上生雜草的障礙區域、
                 還有不光滑的樣子、不平坦的道路-等等...的意思

"總之,你們可以把人生想成一幅畫,但不是已完成的名畫,而是未完成的草稿。"
"可以大幅度地修改,大膽地下筆,從現在開始一步一步地完成屬於人生的畫!"


 ~*巧合太多,就是有緣*~
              PTT的安達充版的版標,原來就出自於這本《Rough我愛芳鄰》

我喜歡這個故事 比H2還要喜歡!
可能它比不上H2的深入與複雜 但或許我就是更愛這種單純的感覺

羅密歐與茱麗葉 VS 大和桂介與二之宮亞美

從爺爺一代起的和菓子店家世仇對抗 延伸到第二代 第三代

緣分卻在冥冥之中將兩人牽起 

其實安達充作品中的男生與女生都長得差不多(個性其實也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桂介卻是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 亞美也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女生
從第一天在泳池裡裝浮屍嚇桂介 到 十封殺人犯賀年卡 聰明又幽默
所以社團老師給他的評語是"不只是人好而已..."

友情的部分也讓人看了很感動!!

緒方對久米:"我只是讓他了解 他喜歡的不只是麵..."

剛:"她對我說 對不起..."

以及緒方的最後一場球賽 敗戰慶祝會 以及給桂介那重重的一拳

還有仲西對桂介的最後一句話:"走吧!我們去救亞美!"

安達充很多東西 都不說滿 有如他畫面中的留白 卻給人更深刻的感動
就像Rough的結局到底是如何 相信存在每個讀者心中的 都是最完美的那一個!

如果台灣要出大本的我應該會買來收藏...又多了一個坑 =..=+


或許是游泳的身材特好的關係 所以我最喜歡桂介吧...(自爆)

題外話:我表弟也是游泳業餘選手喔 目前是蝶式大專院校紀錄保持者
那身材真是(嘖嘖...我曾經有想過要利用他的魅力組個後援會賺錢...哈)


又 近幾年一窩蜂日劇和電影 改編漫畫的風潮 安達充的作品是絕對的經典 怎麼會放過
暨 H2改編成日劇之後 鄰家女孩 我愛芳鄰 也陸續改編成電影!!



導 演:大谷健太郎
(去年上映的NANA和今年日本12月9日要上映的NANA2都是她負責的)

原 作:安達充

演 員:

長澤雅美 速水もこみち(哎呀!是日本桂不喜歡的菜鳥新人

阿部力(流星花園的美作 台灣人喔!)

石田卓也 高橋真唯 市川由衣 八嶋智人 田丸麻紀 德井優 松重豊 渡邊えり子 黑瀨真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