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jpg

一部畫了36年的漫畫...真的很了不起

                         重點是 還沒畫完   |||Orz

還有抽獎送日文版新書43集 和 限量藏書票

在場有 美國飛回來的 韓國飛過來的 還有 37年次的阿姨...

號碼牌.jpg

很早就到 不過一直到處晃 之後才找到領號碼牌的櫃檯...


舞台
舞台.jpg

一直播放動畫 我選了兩張當代表拍起來

43.jpg

老師在的時候不能拍

老師.jpg


今天除了老師來之外 

中嶋先生 穿了一套白西裝搭配一朵紫色玫瑰花在胸口 狠帥氣

原來他美內老師的責任編輯 誤傳為速水先生的配音 (很抱歉被我誤導的人!!)

美內老師跟自己筆下的她頗像

雖然我真的很想揍她幾下 希望她不要再拖了 可以快點畫

但是當我站到她面前的時候 我差點感動到哭= =

唉~這部漫畫 我永遠的怨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