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After...

這是溫暖的客廳(有點做作...只有一點點而已喔...XD)

地板可是本人跪著用刮刀清除前房客留下的油漆痕跡 還一格格擦乾淨的...
花了快四五個小時...最後再大掃大拖一次...
弄完之後 隔天我就大病...= =
不過現在真的很有成就感 每次提到我都忍不住拿出來說嘴...


這是書房...大部分其實是用來打電腦 聽音樂和聊天的地方...
左邊是我的電腦桌 右邊是室友的...
可以看到我的桌上放著星巴克的蝴蝶杯(一帶回家就被我媽拿去用...好不容易搶救出家門XD)
窗簾出乎意料的合適 原本我想要素色的 但是房間原本就單調
室友的朋友建議這一條 掛起來之後 意外的漂亮!!~


嗯...有人問 我的房間呢...哈...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自己來參觀吧...

(迷之音:該不會是還沒整理好吧?!)
(毆飛!!~~~)
創作者介紹

蘋果綠的流星雨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蘋果綠
  • 昨天晚上已經調查好永和市附近的玩具店家位置了...
    準備好探險去!!
  • 日本桂
  • 好漂亮喔!! 雖然做作可是有溫暖喔 :p
    開慶祝轟趴的時候記得通知我阿~~
    BTW 妳們家附近有好吃的嗎?: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