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 張惠妹《真實》2001年的專輯中
也讓阿妹第五度入圍金曲獎 並一舉抱回『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不過比起大家熟知的【記得】我更喜歡這首和【排山倒海】(珍珠港中文主題曲)  


  詞: 易家揚 曲: 包小柏

  女人說 你一定要聽我的

  好男人 你愛不愛我 告訴我 你的心 我的心在害怕什麼
  別擔心 靠近我耳朵說愛我

  愛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心裡面的慢動作
  多甜蜜 多快樂 讓我和你兩個人 去體會 去享受

  女人說 多愛我一分鐘 比給我什麼都有用
  你和我 相愛的每一天 都貴重
  女人說 記住我的溫柔 忘了我嫉妒的時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護我 有雨有風 所以你要愛我 耶

  好男人 如果你有心 看著我 你愛他 不愛他 他一定曉得
  我的心 給你一分鐘 聽你說

  愛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心裡面的慢動作
  多甜蜜 多快樂 讓我和你兩個人 去體會 去享受

  女人說 多愛我一分鐘 比給我什麼都有用
  你和我 相愛的每一天 都貴重
  女人說 記住我的溫柔 忘了我嫉妒的時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護我 有雨有風 所以你要愛我

  oh ~~ baby baby

====================================================

阿妹這張的短髮造型超有女人味~
這首歌又好可愛 阿妹唱起來有點點撒嬌 俏皮的感覺

不過 重點是...
爲什麼要把五年前的歌挖出來寫部落格勒??
其實很簡單 前幾個禮拜的哭哭幫 星光二班 的PK賽
有個女生唱得驚為天人的好聽 喚起我整個記憶 馬上抓了這首來聽!!~

"愛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心裡面的慢動作"

"女人說 記住我的溫柔 忘了我嫉妒的時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護我 有雨有風 所以你要愛我"
(這種霸道的語氣挺可愛滴)

很多人說 愛情是一種化學變化 看不見 可是感受的到...
我卻認為 是化學變化沒錯 可是 看得見 也感受的到 
只是 認不認真 用不用心 還有 承不承認罷了~

女人哪 真的很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