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堂本光一的舞台劇名稱...
而是 同事要訂婚了!

不過震驚我的不是因為她要結婚了...
而是她才和現任的未婚夫 認識半年而已 ::@_@::         

這個同事 很可愛 很搞笑 但是很瘦 身體不好
而且因為年紀比我小一歲 所以 我還蠻疼她的
跟她很要好 也會說說心裡的話
最高紀錄是 講電話 從晚上10點講到隔天4點
上班時 兩個人的眼睛都紅的跟兔子一樣 

常常在辦公室 我們兩個都會抱來抱去 搞得大人們看不下去說我們搞"斷背山"
不過 我很喜歡抱抱的感覺 就像是充電 可以從其中得到安慰和鼓勵

無須言語...(team 裡那時就我兩年紀最相近)

前陣子 她發生很大的事情 前一個論及婚嫁的"未婚夫"
突然反悔不想結婚了! 交往了四五年 婚紗都拍了 對她來說 不啻是個打擊
但她幾乎都沒有對外說過這件事 消失療傷的一個月中 對辦公室宣稱"身體不適"
其實歷經了 死纏爛打卻遭鄙視的對待 還有 幾乎想放棄生命的掙扎 

在歷經大跌一跤後 她說 她覺得自己從女僕人變成了小公主...

一方面認識了新的男朋友對她呵護備至 
被我們戲稱"卡到陰"的前未婚夫也回來找她 
不但態度兩極 還為了她作了很多以前打死不作的事情...

自此之後 與她聊天 她彷彿從毛毛蟲蛻變般 對許多事情更豁達了
"多愛自己一點" 她說 "這個世界充滿無限的可能"


10/27 祝福她! 希望這次是她尋匿已久的幸福 ^^

要幸福喔! 仙女映如"姐姐" &  王建民"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