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為什麼那麼可愛~~~~
現在這些商人真的很會動腦筋  T_T   
口袋裡的小朋友不知不覺就這樣乖乖奉上~~ 

一切都是7-11的錯!!!  
都是那個甚麼鬼 Hello Kitty 磁鐵開的先例!!
 

到現在的 全家 萊爾富...便利商店就算了!! 

連 屈臣氏 爭鮮 都給我來這招 全部都樂此不疲 一波接著一波 

是˙怎˙樣~


ㄚㄚ~~我的好神公仔才收一半 

爭鮮壽司第一代的公仔也還沒拍照存證歸檔 

第二彈又接著要推出了 是˙怎˙樣~~~

  

你們這群吃人不吐骨頭的商人!! 
抓到消費者個把柄就打蛇隨棍上!! 
給點顏色就開起染房 食˙髓˙知˙味˙!!
簡直不把老百姓當人看了啦!! 
這個世界還有沒有王法 有沒有天理阿ㄚㄚㄚㄚㄚㄚ~~ 
@%*&︿$︿(&%@~@*(*&*︿&%
XXXXXX!!!

  

可惡阿!! 我憤怒!!! 
明明就是一群壽司吃著壽司!! 多麼愚蠢~~~ 
可是明知愚蠢還屢敗不聽的我 更是愚蠢至極~~~~~~
  
我彷彿聽見.... 「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要給我~~~~~」

摻雜著迴盪不絕於耳的笑聲...飄在風散揮散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