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來自於我的MSN暱稱...

今日最爛名句:跟你在一起 我從來沒有快樂過 (靠 那還不快分手!!)


這句話 讓我掛在家忘記關的MSN 被來電震動到爆炸...

大概快20個視窗敲我...

真抱歉 人不在電腦前 還給大家帶來困擾與驚嚇了...


原文是來自我禮拜天觀看的舞台劇:西遊記 的其中一小句台詞...

據說是情侶吵架分手百大用語!! 而且還被我抓到出現兩次...


不是我在說 這句話真的很爛!!
既然不快樂 幹麻要在一起???
在一起之後不快樂 那為什麼不分開???
彷彿說了這句話 責任就通通推到對方的身上 就像在說:都是你害的 不關我的事!!

兩個同家庭出生 成長 受同學校 老師 教育的人 都會有不同點了
更何況是兩個不同的背景環境下的人

耳朵是用來聆聽的
嘴巴是用來溝通的
手臂是用來擁抱的
心是用來包容的

重點是兩個人願不願意彼此體諒 為自己也為對方多點著想~



我也不是專家 只是一點點 小小感想...
在這個快要下雨的午後~~

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