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人 連水鳥都一整個放鬆悠閒的感覺 ~~


雖然生為台北人 卻是2X年人生第一次到碧潭玩

比想像中的有趣很多呢 ~

是個很悠閒的地方 漫步在橋上會有來到度假勝地的錯覺!!



遠遠的碧潭兩個字 證明真的有來過...

(沒看到?! 有啦 就在左上角!!)

氣氛恬靜 步調緩慢 真的身心上都可以很放鬆




有好多人在潭上"踩船"而不是划船...

遠遠從橋上照下去 風景很美 山與水 都很寧靜~

謝謝某人帶我來囉 還吃了好吃的椒麻雞飯 ^^


後記:
這個地方也勾起許多回憶 讓我想到五年前新竹的寶山水庫...
對我來說 它就是深山裡的一個"寶庫"

五年前 它 人煙稀少 遺世獨立
彷彿山神怕它受到人氣的汙染 用了什麼咒術還是結界 將其封在山中
只有內心純淨的有緣人才能遇到!!
(怎麼有恭子的口氣 =.=" 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之前的電子報 我也曾經寫過關於寶山水庫與我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湖泊 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

希望下次有機會帶非台北的朋友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