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時2個半小時的作品...

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次又選了粉紅色系 = =+

我開始懷疑我的潛意識可能喜歡這種可愛的顏色...(雞皮疙瘩 @_@)


習慣將所有顏色擺一排之後 再決定要擦哪一瓶 結果選好之後就忘了把其他的放回去...

好像是擦下去之後才想到我原本要選淺綠色的 ...

阿 反正擦都擦了 一方面是不想浪費指甲油 另一方面就是懶得卸掉重上 囧n...



Anyway~

這次用了兩個顏色 分層上

底色 SKINFOOD指甲油 BW704 純白天使(左)
               PK211 粉紅甜心(右)




素材 SKINFOOD 法式指甲貼 & 花朵貼紙


第一次嘗試塗上下兩層 為了怕不夠飽和...

我左手畫了三層 = = 右手則是怕手抖畫壞 硬是厚厚的上兩層就好 看起來效果好像差不多

其實這次有點失敗 我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最後上的防護層

防護的指甲油本身帶點紅色 所以上了之後 把貼紙花染成了淡淡的粉紅 但是又不太均勻

原本純白色的指尖 也被染得有點粉紅 變得一點都不亮不明顯!!

所以右手我把底層護甲油拿來當防護用 還是難掩失敗的感覺 T_T




可以歸咎是粉紅色的詛咒嘛?...

下次來換個寒色系吧 ︿_︿



p.s 純色系不含亮片的 要上的漂亮果然需要技術
   尤其是指甲邊邊 上的整齊 整體才不會髒髒的感覺
   所以除了多練習 還是多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