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時候 就要好好的把握!!





昨天的康熙來了 挺勁爆的一集~~說的是小甜甜和高山峰的交往~~

偷轉錄一段PTT網友的心得...(我覺得寫的和我想的很像)

作者 clock330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看板 ComeHere
標題 Re: [閒聊] 小甜甜和高山峰
時間 Mon Aug 20 23:17:49 2007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小甜甜,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風格、也很有笑點
從兩代開始我就很喜歡她,縱使他永遠都被與胖畫上等號
或者他永遠都只能被和丑角化上等號
但他的態度至少就我一個觀眾來看,是開心的、是正面的

這集和高山峰的發展絕對是令人感到意外
意外的不是他們怎麼湊在一起,更不是一個胖女生和一個比較帥的男生怎樣怎樣
而是看的見兩位藝人的誠懇,不管是對高山峰還是小甜甜今天都是加分的

只是老實說,我覺得社會實在太愛放大胖女生這件事了
今天的確令人意外,但看的令人難過的是在場的所有藝人一直都表現出難以置信的樣子
或許在一開始會有這樣的反應是ok的,大家都會意外
但看到對這個現象窮追猛打,包括問到其中一個人說如果你的好哥們帶了小甜甜來
等到小甜甜離席時,你會跟你的好哥們說什麼,聽到他回答的那些話實在讓人心寒
我當時忍不住心想,如果我有任何一個女性朋友跟你在一起
我才會覺得我這些女性朋友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就好像高山峰本身抱著疑問的問為什麼你們都要表現出那麼激烈的感覺?
這句話又讓人更對他加分不少,胖女生到了海邊就不能穿比基尼嗎?
胖女生難道就不能跟比較帥的人在一起嗎?
就好像小甜甜自己說的(或許做效果成分多),她說,因為他看到她的內在
我也有很多胖女生的朋友,我也要說,他們大部分的內在都是相當好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惡意,單純對今天節目表一些感想,今天節目真的很好看
不過啦,過程中其實我本來對徐亨是有點不滿,我覺得整集中他太針對小甜甜
感覺講的話都是越來越惡毒,但在最後徐亨也有對小甜甜解釋一下就似乎也是無心
包括小甜甜,雖然他也是相當自娛娛人,今天也做了很多很棒的效果
不過在有時講話有點太搶話就比較不得體點

anyway,這集真的很好看

====================轉錄結束分隔線=========================


在場的所有人都一副不可置信


現在社會就是個喜歡瘦子 越瘦越好的年代
尤其是綜藝節目 很明顯 拼命地放大身材不好的人 以此當笑點
我對小甜甜的感覺 是個講話大聲 有點沒禮貌 過於直率毒辣的女生
可是這是來自於電視上的印象 以前我對她印象不好 是因為講到她話題總圍繞在誹聞上
是因為 媒體的誇大 與 記者的無情

我知道的 是真正的她嘛? 我認真的想...

網路上總充斥的自以為看電視或從片面就可以恣意批評 不留情面的人
我不能接受 我討厭...

PTT的鄉民 在我印象中 就是一群躲在電腦背後只會動手打字批評的人...
所以我也討厭這個標籤...

能不能 用比較正面的 積極的 快樂的 心態 去看待這個社會 和 每個人

也許 這社會充斥著 詐欺 隱瞞 你騙我我騙你 甚至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可我還是想以相信來出發

我寧願 是別人負我 也不要我負他人!! (高中時到現在的座右銘哪...)

扯遠了 ~~ :P


總之 看到別人幸福----即使是陌生人 即使是遙遠彼端的戀愛巴士般的故事

甚至只是電影劇情中的某個不存在世上的角色 ...

只要結局是圓滿的 角色們能夠得到幸福 我也會有一種很幸福 很開心的感覺 ^^



幸福不容易

來的時候要把握

走的時候呢??


也要瀟灑的放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