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不行的豌豆公主 ^_^


我 認認真真 仔仔細細地回想

從小到大 中午幫我送過熱騰騰便當的人=零

沒有人...

家裡的觀念是自己帶就好啦 且 也沒人能送 (這也是訓練出獨立個性的原因吧)


當然 早上忘記帶上學 放在家的不算喔...



這個便當 讓我想起許多故事...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 (早讀的話應該是六歲吧!!)
半天放學之後 我就自己撘公車到公賣局 在那附近度過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郵政博物館 國語日報的圖書館 佳音牙科...是我輪流駐足的地方...


仿如昨日...

每天中午 我在基隆路上 等待三路和一路公車
把我載到南昌街(現在改叫南昌路) 郵政博物館附近
下車之後 我徒步走到公賣局 跟警衛伯伯打過招呼後 直接走到媽媽的辦公室
十二點到一點是午休時間 有些人會睡午覺 燈一定都是關著
我走到固定的那個座位 桌上總是會有一件大外套包住的包裹
裡面裝著的 就是我的午餐便當!!
為了怕便當冷掉 媽媽總是冬天用外套 夏天用大條的毛巾 裹著便當保溫
於是 雖然花了半個小時的車程 我每天都還能吃到熱騰騰的 媽媽親手做的便當!!

那是這一生都不會忘的美味 因為它包含著滿滿的愛~~


第二次

有著滿滿關懷與愛的便當






教人怎麼能不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