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裡的 "榮恩" 和 "榮恩的媽媽--茉莉" 一同展現不一樣的演技!!


劇情簡介

本片獲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評審團特別獎雙料大獎,與美國衛星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班(魯伯特葛林特)是個害羞又被嚴格管教的男孩。17年來,他就和敏感跋扈的母親(蘿拉琳妮)、安靜溫和的牧師父親,生活在一個傳統保守的家庭。當這個暑假來臨時,其他孩子們都外出遊玩了,班卻得用這珍貴的幾個星期來上聖經課、和母親一起上駕駛課,以及在本地老人的家中幫忙…。

然而,當班受雇於一位個性古怪的退休女演員伊薇(茱莉華特斯)時,他的世界頓時被搞得天翻地覆。高貴、粗魯又天真的伊薇絕不是班所期待的雇主,但她卻以洪水般的神奇力量,飛快地帶領著他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讓班瞬間眼界大開。他們不但一起去野營,到公園中演出「莎士比亞」名劇,也大膽開車到愛丁堡參加慶典活動,在那裡他還遇見了一位和他年齡相近的女孩…。

伊薇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不斷衝擊著班保守的想法,卻迫使他真正去面對並瞭解:「自己想成為什麼?」就在他新尋到的獨立自主將要消失時…,班必須立即做出選擇:他要繼續過著以往的生活?抑或是掙脫束縛、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一個鉛華褪盡的過氣女明星 她的人生剩下什麼?



是 自尊? 還是 過去風光的回憶?


你的人生道路 是被安排好的 還是 自己所選的?



"打檔 後照鏡 方向盤" 按照母親指示的步驟 他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上帝真如母親所說 如聖經所述 嗎? 爲什麼他還是如此迷惘不知所措呢?



每個人都怕被遺忘 



人生的意義 在於 知道自己是被需要的!



本片中有一幕 

飾演 退休女演員伊薇(茱莉華特斯)衝進教堂打斷表演時 對飾演班的(魯伯特葛林特)
說 "我來救你了!兒子" 
此段堪稱一絕! 因為HP(哈利波特)中 她們兩人的確是母子關係ㄚ!!

非常簡單的小品 很高興榮恩有心的不同的角色可以演出
然後加上茉莉搖身一變 將孤獨又自傲的過氣女星 演得入木三分!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