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遲鈍...
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遜的地方...
我的大腦和我的嘴 連結的神經 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今天去醫院探病 JU不斷地發燒 林媽媽不時露出擔心的神情...
我總覺得我應該要說些話來安慰林媽媽
可是當時的我 就只會發愣 (儘管我內心一直覺得自己該說點什麼...)
只說了 明天請醫生觀察看看 應該只是白血球抵抗細菌的反應罷了 不用擔心...

(之前那麼大的難關(證實烏龍一場)都沒事了 一點點發燒是難不倒JU的...)
這是我回到家洗澡的時候 才想到的安慰的話...

也LAG太久了吧= =



我的工作 是個很需要反應和口才的職業吧...

不過 我好像...也不是靠這兩樣走下去的 真神奇...
應該是你們這群客戶可憐我咩 哈哈...
(被我的傻笑給欺騙?! 誰說的??)



應該算是"惦惦作"吧

如果不是被逼著講話 被逼著上台 我也不會主動想的人
所以一直覺得 我不是做領導的那塊料

即使以前在手語社 社長(當動詞使用)了一年 我還是懷疑阿...(遠目)

幸好 我擁有一群值得放心的幹部們

我忍不住要說:你們真是太棒了! 讓我這個社長安全下莊(?)
       讓手語社沒倒在我們這代...哈哈

等等...因為不擅言詞 所以才是手語社的嗎??(恍然大悟 真相大白 XDD)


我想 也許就是因為不太會用說的表達
才讓我喜歡寫電子報 寫部落格 傳簡訊 和 寫信 的關係吧

不只是喜歡手指在鍵盤上彈奏的感覺
不只是喜歡聽著清脆的按鍵聲
不只是喜歡筆在紙上飛舞的動作

更重要的是 我似乎可以在這沉默的瞬間

整理出自己的思緒 情感 並且 毫無障騖 的表達吧



這整篇真是一整個亂聊不知所云的心情文哪...:P

說了這麼多 不過我想我 是想選擇讓自己更好的人!!
所以我會努力

讓自己能夠更直率一點!!

要從哪裡訓練起呢??


恩~~~~~~
































就從 "" 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