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 "台灣代表"冠軍--詹姆士兔 和 季軍--艾芙瑞喵!!
衝阿!! 這次冠軍有兩萬元ㄟ!!



2007卡坦島世界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
本次比賽的冠軍選手將代表台灣,參加2007年10月20、21日於德國舉辦的卡坦島世界大賽,與來自全球各地超過30個國家的卡坦好手競逐世界冠軍的寶座。前往德國參賽的台灣代表,將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之兩萬元旅遊經費。

★初賽時間:2007年8月11日(六)下午1:00~5:00
★複賽、決賽時間:2007年8月12日(日)下午1:00~5:00
★地點:德國文化中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樓,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主辦單位: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
★協辦單位:
德國文化中心,海豚桌上遊戲網,艾客米,Spielezentrum Herne Verlags GmbH,Mayfair Games Inc.
★報名資格:參賽者必須年滿10歲,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擁有中華民國居留權
★報名方式:
請於2007年8月7日前填妥下列資料以郵寄、傳真或是e-mail交付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於8月9日以e-mail寄發相關資料給參賽者
◎地址: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
◎傳真:0945600164
◎E-mail:info@swanpanasia.com
☆報名費:NT$200元,於初賽當天報到時繳交即可



報名費一整個漲價!! 不過這樣獎品也變好就是了 8/7之前要報名
大家一起來去吧!! 還有 今年似乎都沒什麼玩卡坦...
我看我又要去被電假的了 Q_Q
陪玩其實也不錯 感覺一下氣氛 然後在那邊學新的別的遊戲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