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只能趁聽歌偷個閒 ...




愛的勇氣 演唱:賴雅妍

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雨後晴朗天氣 如此神奇那像是一種命中注定
許願一個奇蹟 在未來有幸福的畫筆

我的驕傲表情 都是因為你疼愛我像超級巨星
從現在給了愛快樂氣息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顆心

我的堅定語氣 都是遇上你改變我的所有心情
從現在給了愛純真旋律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甜蜜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顆心




這首歌是當時看 轉角遇到愛 聽到的
很喜歡~ 輕鬆活潑的感覺 唱的也不錯 另外 我也喜歡賴雅妍的演技^^


中藥還是好難吃~"~

最近常常每個會看病的人說我身體不好...

就說秤子耳根軟嘛...經不起念
認真開始考慮早睡和注重一下吃的品質(少鹽少辣少油膩...)

還有少吃冰的 ...

腳快點好吧 我想去跳舞和跑步呀!!!~~

和出去玩!!~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