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去看中醫推拿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推拿師實在是個非常有趣又愛聊天的"阿北"
只差沒直接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而已...

真是超能聊的啦!!

" 阿北要不要考慮來作業務阿?? " Orz...


每次去看醫生 差不多會花上40-50分鐘
首先給醫生診療之後 會作10-15分鐘的熱敷+針灸
接著才開始推拿~

從開始熱敷 推拿師就開始跟我聊天~
或許是店內沒什麼人 所以也沒別的事情好作
閒聊時間於是展開...


"怎麼受傷的" "休息了多久"
(阿北 我記得三天前我講過了啦!!)

"住在深坑?! 那麼遠 那你都怎麼上班??"  "騎車? 受傷還騎車?!"
(阿北 這就是人參...)

"腳踝和膝蓋受傷 能走嗎?"
(阿北 不然我剛剛怎麼進來的@@...

"車禍多久?" "一個月? 都一個月還這樣 你沒有好好休息吧?"
(阿北 其實是因為跟你聊天太有趣了...)

"上次不是叫你要拿柺杖 找人載嗎?"
(阿北 你怎麼突然恢復記憶了?!)

"還有不要拿重的東西...你的包包這麼大一包 借我提一下..."
(阿北 不要 裡面有爆裂物...)

"這麼重 不行啦!! 你要用個行李箱裝 那種拖的那種..."
(阿北 我是去上班 不是旅行...)

============以上是熱敷兼閒聊時間!!============

大家要知道 當你受傷的腳在別人的手上的時候 最好不要試著反駁他...


"腳踝這裡會痛 就表示韌帶有拉傷 或者拉到裂傷 走路盡量不要出力..."
(是的!!老大!!)

"你知道年輕的時候就要留三分力給老年的時候用..."
"不要覺得自己年輕 還能勉強 到時候老了 反而身體不堪負荷!!"
(是的!!老大!!)

"就像儲蓄一樣 年輕的時候留點錢 就是為了老的時候 堪用!!"
"現在就花光光 當你老的時候沒工作的時候怎麼辦??"
(阿北 你要不要考慮來作理財專員?! 只是看個腳就可以聊到理財觀念!! 真是太專業啦!!)

(阿北 靠你的外型 應該會很多人不得不買保險喔 XD)

=========以上是推拿+人生和理財教育時間!!==========



==============以下是送客時間===============

"你還穿這麼高的鞋子?!" "你不是很高了嗎? 幾公分?"

"168 ?! 那幹麻還穿那麼高的鞋子?"
(阿北 人家業務都穿高跟鞋的 我今天穿這個平底 只有一點點跟而已ㄋㄟ...)


"應該穿夾腳拖鞋就好啦!!" "來來來 我幫你拿包包去機車那邊..."
(阿北 ..............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

推拿的阿北實在太有趣了 有時候櫃檯小姐都忍不住跟他說

"師傅 好了啦 人家要走了啦..."

真是一整個熱心 又很苦口婆心的感覺 跟外型一點都不搭...

所以 看病 變成每週非常有趣的事情... XDDD

也讓我的部落格 充實不少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