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米同學的認證作業!!~

因為太可愛了 就被我ㄎ一ㄤ來放了 哈哈!!


先介紹一下作者 迷你米

我跟迷你米同學認識了...嗯嗯~~15個年頭了!! 驚!!~

這位被誤認住在台中的迷你米同學 最近愛上了超級星光大道的林宥嘉...
原本跟版主去看二輪電影 半拖半拉進了好樂迪...陪我唱了兩次的新不了情和背叛 哈哈
沒想到 居然每首林宥嘉同學的歌都會唱!! 而且唱歌音準進步神速~
這全都因為愛阿!!

迷你米同學大方承認自己是正太控 歡迎可愛底迪來交朋友~~

意者請聯絡蘋果綠!! XDD


接下來 請迷你米同學自行發言介紹!!


迷你米:

這幅畫的背後有個跟小紅帽無關的悲慘故事

5月22日,在這一個黑色日子,我的大野狼與小紅帽被電腦吃掉了~
(BQ你真的好狠!!)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們身在何處!!

難過到連哭泣的力氣都沒有,覺得這個世界離我好遠!!

冷靜了幾天後,我畫出了他們的翻版,雖然沒有原畫的韻味。
(其實我也忘了原畫啥樣)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刻畫出他們的模樣......來紀念他們!

至於這幅畫的構圖,容我解釋一下~(因為版主問起了)

小紅帽站在溪流的石頭上是想表示她的孤立無援,

就像河上的紙船一般,隨時都要沈落~~

而大野狼的凸凸肚子裡面則是外婆,

囉唆的比利在我耳邊嘰嘰喳喳說:棉被要畫出外婆在掙扎的樣子

可是我已經累到畫不出來拳頭的模樣,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乾脆不畫了。

囉唆的比利看不到拳頭不死心,又一直叫我畫獵人,可是獵人又擠不進版面

所以我幫獵人在窗外畫個紅色小屋,算是有個交代~

至於大野狼的影子,一開始畫得太恐怖,常常嚇到自己,

不停自問,我幹嘛創造這個怪物!

裡面流動的血液讓我想起了魔法公主的魔崇神(怕怕!)

所以我一不作二不休把柔化調到最高!終於可以不再被嚇了。YA~

這是我的第一幅作品喔~(其實是作業)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HAPPY HAPPY~~


迷你米~


*蘋果綠註 囉唆的比利是迷你米同學的閃光!! (kira k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