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出遊 天公也很作美



公司體系出遊 我喜歡招很多的朋友一起來
不外乎熱鬧 也可以多認識很多人^^

這次的地點是 大屯山花卉農園

還記得上次的戶外烤肉是什麼時候嗎?
習慣在餐廳用餐吃飯的我 每次都很懷念學生時代和社團好友們溪邊烤肉的情形

不過隨著年紀大了 人好像就會變懶惰 哈哈

幸好 有遮陰避雨的棚子 烤起肉來 雖然有點老人家的味道
不過還是非常愜意的 (尤其是 團隊烤肉 總有人帶茶具來泡茶 XD)



當天我的兩位女伴 希望都玩的很愉快喔^_^



明明四月底已經很熱了 今年卻說暖的晚 所以很多花還沒來得及開 囧

遼闊的感覺 卻能讓人擺脫平日工作的壓力 放鬆身心!!



因為是花園農場 還有自製的花草冰淇淋
有玫瑰 薰衣草 桂花 野薑花 向日葵 香草 的口味
天然的染色 不會很甜 很爽口 還蠻推薦桂花口味的^^

當天 可能是日子好 超多新人來拍婚紗照的說 我估算大概七八對不只ㄟ

也許是台北 這樣自然的景色越來越不易找了吧

大門前的幫浦 每個人看到都會想要玩一下



真的很妙 我幼稚園小班的時候 對這個東西印象深刻
在幼稚園旁邊有一片雜草比人高的荒廢農田 有次老師帶我們去探險
沒想到 找了好久 發現的寶藏 居然就是一個幫浦
小孩子們不管怎樣都新鮮 玩得不亦樂乎 全身濕搭搭
之後沒多久 這片荒原 就被鐵皮給圍了起來
又過沒多久 我大班的時候 已經被一棟棟的公寓給取代

看到它 就想起 很小的時候 那股天不怕地不怕 對任何事物都興奮的冒險心情

來個地圖 如果大家有空 也不妨上山走走 忘卻一下城市中的紛擾!!





地址:251淡水鎮水源里泉州厝26-3號
客服專線:(02)2622-1723
客服傳真:(02)2622-1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