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好幾天的BLOG...元兇在此...沉迷於線上遊戲中...=.=
兩三年前炎龍騎士團線上版早就已經放出風聲...這次也是第二次的封測!!
"遊戲新斷線"(註)的代言 打著漢堂名號...但實際上被吸引的原因...
是遊戲圖片 實在太像RO!! 就這麼又開始玩起了線上遊戲


所以說 一個遊戲要長久 首先當然要賺錢...宣傳上就絕對要吸引人...
玩家雖然對代言的公司不滿 拼命罵拼命嫌!! 但還不是邊罵邊玩...囧rz...
只能希望遊戲被搞爛的速度慢一點 壽命長一點 就很阿彌陀佛了!!


漢堂的品質是有保證的!! 大部分的玩家 應該都是慕"炎龍騎士團"的名而來的吧!!
炎龍騎士團 可是伴我長大的老遊戲呢 算是一款超早期的RPG類型的遊戲
以現在的技術來看 當時的圖當然不能比 不過故事和劇情卻是非常引人入勝的
而這兩點絕對是一個遊戲成功與否的精華所在!!
光單機版就出過一代 二代 與外傳風之紋章
看上面這張弓手的圖片 雖然總覺得似曾相識(天下遊戲也是一大抄)...
不過2D的圖要是都這麼美的話...應該也算是有用過心+_+


<擷取自遊戲畫面>
這是我的小初心...粉粉 是我一慣用的名字...而且 一定是練輔助系 補師的職業

<擷取自遊戲畫面>
種族 是妖精 正式轉職成修士的圖 果然就是長袍 包的緊緊的 我的最愛(大心!!)

<擷取自遊戲畫面>
開團組隊 是線上遊戲最重要的一環 若是沒辦法和人合作 跟單機版就無異了...
輔助系 補師 不靠團體是沒辦法活下去的 @___@ 可是我還是喜歡玩補血類的...
這應該是命 /_\

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 而且玩到現在發現變化其實非常的多...
甚至還可以兩種職業同時修練 EX:遊俠修士雙修...
雖然說 操作介面上還可以再靈活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 還算ok的
可單練 可組隊 想團隊行動時ok 想耍自閉時也ok
至少 對長久耐心不足的我來說 目前還可以持續下去 XD

初步報告完畢...

註: 遊戲新斷線原名遊戲新幹線...是智冠科技旗下專門代理線上遊戲的子公司
  因代理RO而賺到翻!! 卻因為遊戲不穩常斷線而得名
  (RO有三寶 斷線 回溯 LAG到爆)
  目前代理中的線上很多 EX RO仙境傳說 天使之戀 RF 完美世界 炎龍騎士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