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首輪 而且是 首映!!
三個主角以及作曲的阿信都出現了!!
但是我一心一意只想先看過這部片...
還是只是因為年紀大了= =
追星的年代已經過了...
Anyway...(還是不要自己拿刀刺自己...)
阿~張孝全的演技果然日漸進步
非常的自然 有力 不會矯柔造作
算是將角色詮釋地相當成功
還蠻難挑剔的^^
新人張睿家演技還蠻讓我驚艷
再度證明...我果然是會喜歡壓抑個性的type
不過可能這個角色原本就是比較壓抑的
喜惡不太形於色 所以會比較好演(?)
可是內心戲也蠻重的阿...還是說...我對他比較仁慈?(笑~)
但 肯定的是 我喜歡他演的正行!!

唯一的女主角-張淇 老實說...
對他的角色沒有太大的感觸...
是我太著重於兩位男主角的感情嗎??
感覺這個女角色就是來亂的~"~
所以...一開始就有了立場沒了好感
她的存在感並不強烈......這真的...很悲傷...
這應該是部三人演技互相鼎立的片
但是...女主角...被我忽略了= =
現在回想起來 她的個性應該是裡面最強烈的阿 怎麼...激情不起來呢...
偶而因為同情心去稍微體會一下她的感受...囧
如果能極端一點 或許會更突出吧@@
唯一覺得演技很棒的地方 是對余守恆(張孝全)的那一個挑釁的眼神...

可如果我是她 我會更希望兩個男生能夠好好在一起
因為在我心中 神聖不可侵犯的感情 是最難得的
所以更要守護!! 我會選擇...退讓...成全...甚是親自催生...
抑或女主角本就抱持著這種心意 所以才顯得這麼低調..那樣的話我就可以理解...

電影...沒有結局...三人後續會如何發展?
答案只在各個觀眾的心中...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