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00x600_8.jpg
蔡岳勳導演 仔仔+趙又廷+還有不計其數的"大配角"=難得的好戲

d1024x768_9.jpg
趙又廷 飾演 吳英雄
一個正直過頭 道德感報表的衝動警察...
一路看來都在用情緒辦案 不是腦袋辦案...

雖然我邊罵 但是很喜歡他ㄟ...
我不清楚
到底是被他低沉的聲音給迷惑呢
還是單眼皮加上蠻帥的外表和身材(再度吶喊:我愛單眼皮!!!)

搞得我好矛盾喔>"<
罵的理由是 我不喜歡沒腦袋只有衝動的人...

後來朋友才告訴我他是
趙樹海的兒子耶!!


d1024x768_10.jpg
仔仔 飾演 痞子陳在天
一個看起來無所謂的警察 為什麼會是破案冠軍??
背後的身世又是什麼??

他上節目訪問都說他在演自己 難怪那麼鬆
從戰神之後我就蠻喜歡他的 覺得他很認真有在學習 演技也進步很多!!
但本人是很挑剔的...
有好幾幕 他的手都沒在演戲 看起來垂在那邊不知道幹麻很礙眼= =
不過經典的抱著英雄哭的場景我很喜歡!!
真的好想大喊"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灑花轉圈圈)


兩個女主角 陳意涵 和 張鈞甯 也都演得很好...不過 今天只想PO帥哥照 XD


然後是不計其數的大~~配角 都演得超好!
北區局長 - 陳幼芳
南區局長 - 趙樹海
北區組長 - 樊光耀
南區組長 - 湯志偉
  老李 - 乾德門
毒販高義 - 王傳一

"三聯會幫主   - 秦沛"<--這就是我說的大配角
"現任總統    - 金士傑" 大配角之二 我也是剛剛看官網才發現 我的媽呀!
"三聯會南區堂主 - 那維勳" 演技派配角 演的很棒ㄟ 
               有刻意壓低聲音和放慢動作很沉穩的大老感覺

三天一口氣追了十集...欲罷不能...
等到正式看電視 兩集還嫌不過癮 想到又要等一週 就想抱頭大叫 ><

最棒的是原聲帶!!

我要節錄幾首愛的歌詞 作為結尾!!

拍謝啦 其實這篇文章真的沒啥內容 XD 只是純粹想PO歌詞和帥哥照而已...

好聽!! 推這張的原聲帶


《痞子英雄》
詞/自從 (痞克四)  曲/自從 (痞克四)‧鍾興民
合聲/痞克四‧鍾興民  演唱/Jason 鄒承恩

你在天 我在地

就像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你往天堂走我偏往地獄行
最後投胎人間注定還在一起

【痞子】
看酒瓶飛過去 我想我又要撩下去
舉起我的雙手 萬能
痞子將要在此留名

【英雄】
臭屁 別以為你很行
英雄是沒那麼好當低
看我的氣勢 無人能敵
給你最後一擊

RAP

跟著你的足跡 別說我在學你
這次的命運 不是你來決定
但是機會來了請放心
我絕對不會對你一命抵一命
子彈打來一定先挺你出去
雙手舉起先準備逃離
不是我願意 是因為你太行
既然你可以 難打的就全歸你
盡情享受這場混亂的 PARTY

你的視線最好先別轉離
有好處的地方一定不會留你
我寧願選擇背叛 也不會乖乖待在這裡
享受混亂是我的習慣 就是要讓你的世界充滿不安
深呼吸先別急著喘 讓我好好看看
這個英雄有多大的能耐 多大的能耐 多厲害


你在天 我在地
就像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你往天堂走我偏往地獄行
最後投胎人間注定還在一起

你在天 我在地
兩個看不順眼卻又幫來幫去
你要四五六 給你三二一
七七八八莫名奇妙創造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