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以前的人對於工作的自覺不會那麼高呢???
哈 此篇是抱怨文 不想聽就自行離開囉!!
(p.s 不要看了來對我說教 我不想聽 哈~)



我的意思是說 不會考慮那麼多 做就是了...

可是現在的卻會想很多 適不適合 想不想做...

現在的人退路太多??? 靠山還硬???


想想後 覺得自己好像草莓化了???


真的很想不要工作 休息一下 想想些事

或者就單純窩在家當個宅女

可是 心底深處 會沒辦法原諒自己

以及 某---家人不諒解的眼光



有人24歲還在校園生活...

我24歲 捲入別人的訛愚我詐之中 張著無辜的眼做小配角



真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