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式各樣的明信片 我都喜歡
風景卡  -view card
廣告酷卡 -Advertisement card(AD卡)
電影酷卡 -movie card
可愛的  -cute card
手製的  -handmade card

postcrossing中 有許多的postcrosser會在檔案中註明
特別喜歡的卡片 或者 不希望收到的卡片...

而AD卡是大多數人不愛的卡片算最大宗!
其次居然是handmade card...或許是收藏很困難吧...
因為通常和明信片的收集卡冊的SIZE不和...

不過對於我來說 我有註明自己的喜好 例如:電影 書籍等等
卻不表示我只希望收到這類的卡片...

in fact 我覺得 每一張卡片都代表了一份心意!!
所以收到handmade card的時候 我會特別開心!
因為這種手製的卡片 通常花的時間比寫一張卡片更久!!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我目前收到的兩張handmade card
025-FI-422586.jpg

這張是來自於Finland的Auli Huttunen(age 47)的卡片
是一張貓咪的立體卡片 我算了連背景一共有四層 而且是手繪的
收到那天 我剛好要去新竹旅行 因為它是裝在信封內寄來的
於是我就順手放進了背包中...

當晚 CHECK IN之後 它從背包中滑了出來~
如此精美的卡片 我整個有點疲憊的身心 居然得到前所未有的恢復哪!!(就好像有人用了治癒術在我身上@@)
除了貓咪的立體卡之外 她還附了一張雙面的風景明信片 
Vensanto in Finland 芬蘭的自治市...五百方公里大的地方 有四分之一是海 每平方公里約6.3人口
並且還寫了滿滿兩張明信片紙的內容!
讓我真的很感動~


第二張來自德國的Kathrin
15-DE-268025.jpg
看見了嗎?是拼圖耶!!
她說因為我喜歡貓 所以他選了一個有名的貓咪畫家"Rosina Wachtmeister"的作品
而且她自己最喜歡的女演員是卡麥隆狄亞茲!
寫得滿滿的一整面...

因為我自己也習慣把卡片都寫得滿滿的 於是收到這種卡片 總也很開心
除非一些postcrossing的筆跡實在非常潦草 會讓我蠻沮喪的
--好想知道寫什麼 卻看不懂的苦惱 還蠻痛苦的 XD
是嗎?各位postcrosser?


當我想到 她們在製作這些精美的卡片時
即使是一個遙遠的陌生人 卻願意付出這樣的時間的時候
我就覺得越要珍惜這樣的情感!!

甚至
一些從網路上找圖印製 或者 列印自己拍的相片的 我也非常開心能夠收到!!

因為 心意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