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ostcrossing.com/

 

 

這是我從酷卡部落格發現的一個有趣網址!!

它是一個全世界明信片交換平台!!

只要你註冊之後就可以獲得交換明信片的機會 由電腦選機挑選交換的對象~

無法指定國籍與性別等等之類~

所以只要上個網就可以收到來自世界各地明信片 不過困難的是在於"英文"

 

>>http://www.postcrossing.com/ Postcrossing

1.新會員只能先寄出5張(必須先寄出,才有機會可以收到其他人寄出的明信片!)

2.此5張收件者為隨機挑選指定,一但選中,就無法更換!

3.相對的你收到的明信片也一樣為隨機挑選者為你寄出!!

4.有些會員會指定他喜歡的明信片項目,有些人甚至註明不接受AD CARD!

5.每張明信片都有編號!收到明信片後必須上網登入!

6.快點來註冊試試吧!

也有中文的詳細說明喔

 

==================================================================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超愛收集明信片!! 每次朋友出國

我都會希望他們從當地寄一張給我 收到的時候都好開心喔!!

不過有時候也會寄丟收不到 T___T 但是這次不同喔 就像是交換mail一樣 可以收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明信片ㄝ!!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