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有人問我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 最大的幸運 為何...

我會說 選擇踏入了 我現在的這個工作!!


這個行業 很辛苦 但 哪個行業不辛苦??

又 不辛苦的事 就算做了 哪來的成就感??



每次挫折 都是一次經驗 一個磨練

我也希望自己不斷不斷成長 每天 每月 每年 都比過往的自己更進步

不管是在心理 態度 還是責任感方面


我很清楚自己的壓力 該承擔的東西

雖然偶有抱怨 覺得不公平

卻也因此讓自己更堅強


我不想讓自己安逸 我知道那絕對會變成懶散或者依賴


人不能決定自己被生下來的家庭背景

想當有錢人 得要: 含金湯匙出生 中樂透 嫁入豪門 以上都沒有 就是要靠自己!!

靠自己得 會賺-->開源 會省-->節流 還要會理財


這些觀念 若不是在這裡學 恐怕我還在過著月光族的生活...可能沒那麼慘

但是也存不了什麼錢


而今 雖然我也還不是頂有錢 但我可以供給父母 無愧於心

理財投資 至少我退休時 有可以養活自己 不虞匱乏

不虞匱乏並不是吃稀飯饅頭每天在家省到要死 免得怕自己把錢花光 人還活著...

還有最重要的...假使明天我就走了 我也不會 遺憾自己對不起父母



所以 我感謝 那些會試著改變我 讓我勇敢接受挑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