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我把健忘症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一天!!

出門 忘了帶錢包...

一直到開完主管月會才發現這件事情...幸好有產險的三百塊錢應急...

接著
和同事從分別以男生和女生角度談感情開始聊...聊到後來變成辯論...
結果最後被狠狠兔曹說我還不是個俗辣 完全無法反駁...大輸 Orz...
重點是...我到桃園的時間就因此而遲了一個小時...

飆車到銀行 想說領錢繳卡費...錢領了 包包翻遍找不到繳費單...想說忘在家裡...
結果騎錯路 多繞了一圈才到行天宮(明明總公司就在對面 而我去過不下十次....Orz...這個員工有點混...)

好不容易上了車投了錢 發現信用卡繳費單就在靜靜地躺在袋子裡...#%^(I&^$(*%)O

在倉卒的時間下談了CASE 發了名片 我自己的感覺很糟 很想巴自己的頭幾下...

回到台北 想說趕到郵局繳個費 停好車衝到郵局門口 鐵門就在我的眼前拉下來...郵局裡的時間顯示17:30-->17:31
我抬眼的瞬間 正好目睹到那個零變成一的剎那...
我心裡忍不住開始咒罵公務人員準時下班的精神...

晚上與客戶和朋友的晚餐會面...

他們問:最近過得怎麼樣阿?

我靜靜的微笑 開口:「我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