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滴 許下願望

去年的農曆一整個慘 今年似乎是一整個新氣象
只可惜天氣好像不怎麼作美

年底幾個好友 感情方面好像都有了好的方向發展 真的很開心

有的談著當兵的遠距戀愛 可是感情好的跟什麼似的
有的談著美國與台灣的遠距離戀愛 感情剛開始萌芽 要是結果的話 一定會幸福到不行
有的穩定的不結婚也無所謂 恩 醬我省的包 XD 反正也不是我在逼婚
有的已經結婚了 恩 嫁妝聘金還問我要怎麼理財 是個實際的一對夫妻

我呢 今年下半年 有某人給我很用力的呵護和照顧

覺得意外的不可思議

所以這個願望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很快樂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 ^_^


p.s我還是希望自己當個努力去相信"良與善"的人
要有自信!!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