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幸福 是別人帶給自己的幸福 所以很容易動搖

如果自己不抓好 那也沒有人可以幫妳留住
   ~~by 艾爾˙里斯頓 校長



我明白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話 是不可能得到什麼的

可是現在的我卻找不到努力的目標

我不知道要為什麼努力 方向在哪裡

就是 空空的 空白 靜止的 木偶般



我喜歡浩一 就是第六集的封面

單眼皮的男生 冷冷的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呵

卻是個溫柔的人 這種就是不會把情感掛在嘴邊的人 幸好他碰上了惠都

就是能夠明白他內心的溫柔

第七集 有著很美的告白:

「我一直…一直很害怕…
 很怕…跟其他人有強烈的羈絆
 我一直都是最保護我自己…
 我很怕認真喜歡上其他人而受傷
 真的很怕…
 
 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
 可是我…還是不想離開妳的人生」

「你不要離開…」

(付諸行動 並沒有早晚的分別喔~) by 艾爾˙里斯頓 校長 smile






很多事情 知道 就是知道

卻無法付諸行動...


就像是「我愛你」 習慣 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