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悠閒的一天

早上去阿姨家送姨丈的醫療意外險保單 姨丈請我喝了杯咖啡當早餐
順便認真滴向阿姨報告他們一家人各張保單這一季的基金投資狀況
因為績效挺不錯的 都有25%左右 於是 阿姨說希望能幫表弟意外獲得的理賠金作點規劃
還一起作了保單校正幫阿姨補強了之前的醫療和意外這部分
開心地聊了很久 雖然她們三不五時會虧我 說我越來越忙...在多了個"家眷"之後...囧

兩天前看完了哈利波特7中文版 還處於震驚之中 一直沒辦法好好寫些什麼
今天趁個空檔 雖然雜亂 也先打下了一些感觸和心得
畢竟一拖再拖之後 很可能變成跳過PASS懶得再寫 囧
回顧了一下 哈利波特 原本以為我最喜歡的是第四集 不過現在看來 每集都有存在的意義
希望有時間 好好的把第七集只看一半的英文版 努力補完!!
我想親眼看看 "Look at me" 那一段...

弄弄電腦 翻翻書 沒想到一晃眼就三四點了

原本今天想去游泳
不過有點腸病毒的跡象
(被傳染的原因只是因為不小心吃了某個得了腸病毒的小鬼的口水 囧)
沒想到我的抵抗力這麼差 幸好只感覺喉嚨腫腫的 吞嚥有點困難 沒有發燒
舌頭上好像破了很多個洞 刺刺痛痛的 難怪小BABY會一直哭 因為這真的很不舒服
就放棄路途遙遠的健身房...
但想想難得如此堅定認真的我 心一橫 趁著天還亮 繞村子跑了兩圈...

跑完之後 為自己的認真高興了沒多久 發現喉嚨開始痛 = =
--->空氣太冷 在跑步時的吸了太多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感冒...哎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避免
我還想接下來幾天如果沒去游泳要認真開始跑的說 +_+ 真討厭!
這是冬天跑步唯一的缺點...

晚上用從日本帶回來的牛肉燴的湯塊 燒了一鍋適合淋在飯上吃的菜
結果老媽居然說口味很台 囧
誰叫冰箱裡只剩豬肉絲 又不能不加肉 只吃洋蔥和馬鈴薯 @_@...

原本期待晚一點的活動 不過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想大概是不會成行了(哭哭)
於是認真地邊搖呼拉圈 邊看綜藝大哥大的變魔術
話說星期六晚上真的沒什麼好看的節目 T_T
無聊陪阿弟去漫畫店 卻啥都沒借 唯一感覺到的是天氣真的開始變冷了!!

十點左右 終於等到了電話 在客廳 閃了我弟幾下
心情轉好

聊完醫龍2第四集也下載好了 第二部的第一集很多人說外掛開太大
在我看來因為是漫畫改編 我就愛神手嘛 ^_^
而且第二部的"龍獎"有點鬍渣 走頹廢風 更帥氣了!! (第一部還有點嫩的感覺...)

嗚~~~ 跟當季日劇真的超痛苦!! 每次到精采處就沒了...又要期待下周的來臨

要不是剛好在日本看到第一集 我會等到出完一次解決的阿 >_<

然後 桂桂兒正巧在我還沉浸在醫龍2的內容時 傳了這張圖給我...


藤吉醫生!! 妳怎麼變身成大壞蛋了啦!! 是GINㄟ 冷酷無情 殺人如麻的GINㄟ!!!

"<囧>"

叫我今天怎麼睡得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